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咱班去參加市運動會的同學回來了,從他們的口中得知了一些事情,也使我感慨萬分。

   跑一百米的人最快是10秒9,一聽不到不難免心生敬意。我們學校最快的也才11秒多,相差一秒,不愧是市比賽。而跑800米的人兩分零一二秒的樣子,比咱們學校快了十五秒,跑3000米的聽同學說,跑進十分之內有可能得獎,我自己上次測了一次,12分鐘,不難免有種想去超越的衝動,可惜也不是體訓生,也沒去參加報名。有時在想,如果我當時決定去參加,老師同意的話,但要老師同意得有成績,不知能排幾名,我定會努力的在訓練,咬牙堅持,就算不能得個好名次,也對自己有幫助的。唉,過去的已經過去,再留念也無濟於事。如今每天傍晚放學鍛煉下身體,練練手臂,跑跑步。倘若今年的校運動會舉行的話,我想自己大概會參加,不能害怕下去,舉行錢有通知就好,那樣就可以加訓一下,以免到時候墊底的存在,沒通知也行,就當一次比賽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