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永生難忘。

  “叮鈴鈴……”上課了,我就像抱了只兔子,忐忑不安地走進教室。沒過一會兒,教室里就擠個水泄不通,一看這陣勢,我想今天這堂課可來頭不小。“第一環節是幾道加分題,一組人回答,對了加十分。”宋老師面帶微笑,清脆而響亮地公布了規則。可我呢?儘管端端正正的坐着,可腦子裡還是一片空白。怎麼辦?怎麼辦?我小聲地嘀咕着。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茫茫然中,我也跟着其他同學一起念起了古詩。第一關過後,接下來的挑戰居然是輪背古詩!輪背!這個詞對於我說實在是太恐怖了!“第五組!”一個聲音剛出,我的心立馬提了起來。開始背了!我不停地給自己打氣,可似乎沒什麼用。只見坐在我身邊的人流利地背了起來,幸好,這首詩下一句我背的滾瓜爛熟,但又生怕忘記,我趕緊站了起來,說:“潤物細無聲!”話音剛落,心裡就像擺脫了什麼似的,一下子輕鬆很多,眉愁一下子舒展開來了。我開心極了,當別的組背不出來時,我沾沾自喜。

  幾關過後,我們披荊斬棘,途中也算是有驚無險,儘管最後我們沒奪冠軍,但還是收穫很多。240分,這個分數不算糟糕,但這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卻使我終生受益!

  六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