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魅力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魅力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猜不到我心中的魅力教師是誰?  
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袁老師。  
因為她每次給我們上課時總是面帶微笑,聲音既溫柔又親切,而且每一堂課袁老師都講解得非常有耐心,使我不知不覺地就度過了四十五分鐘,輕鬆又愉快。這種教學方法我非常喜歡。特別是在考試期間,李老師非但不是布置大量的作業來對付考試,而是作業布置得特別少,讓我們有充足的空餘時間來系統地複習迎接考試。還有在課間,我總能和她開心地交談,談學習、談家常……我們就象朋友一樣。最讓我高興地是李老師能知道同學們心中的小秘密。比如:吳雨龍很想為班級出力,所以第一期的黑板報李老師也讓我參加了,我真的好激動。  
袁老師就象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呵護我、教育我。當我快要泄氣時她對我微笑,使我又重新又有了自信。當我取得了教理想的成績時她對我點頭,鼓勵我讓我繼續努力。  
袁老師我喜歡您!您就是我心目中的魅力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魅力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魅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