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天酷跑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酷跑的魅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啥?問我最喜歡的遊戲呀?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我有三個最愛玩的遊戲,第三名是全民飛機大戰,第二名是植物大戰殭屍1和2,第一名就是天天酷跑!!

  為什麼我會最喜歡天天酷跑呢?別急別急,聽我給你們細細道來:

  第一,人物生動活潑。熱情的雙槍小帥;冷靜的刀鋒寶貝;跳躍技術強力的貓小萌;比雙槍小帥更“帥”的金槍小帥;有安全感的音速小飛;被人稱為“女漢子”的魔女娜娜;新來的角色,強者中的戰鬥機審判女王。這些強力又不失可愛的角色不是講出來的,而是騰迅遊戲公司的天才畫家一筆一筆用心畫出來的。

  第二,場景華麗:在遊戲場景中有怪物,有道具,有導彈,有階梯,還有石柱以及其他的各種阻礙。這樣還可以練自己的反應能力。這樣既能看美麗的圖片,還能增強自己的反應能力,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一舉兩得嗎?

  第三,可以有效控制時間。每局遊戲都需要消耗一顆愛心,用完了便不可以繼續玩了。如果想要繼續玩的話,那就得花鑽石了~【鑽石需要人民幣購買呦~】

  第四,也就是最後一點,可以通過他來廣交好友哦!裡面有一個PK對戰模式,可以在對戰後查看戰況。如果輸了話,還可以加那位贏家為好友,向他討論天天酷跑的秘訣。討論多了就自然關係就很好了,這就是所謂的廣交好友!

  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遊戲軟件,就能找到那麼多優點,表示人了!我為我是一個人類而感到驕傲!也為所有地球人而感到驕傲!!

  最後我還要給大家一個忠告:玩遊戲也要有個度,不能認為遊戲好玩就耽擱了學習哦~~四年級:黃博

您正在瀏覽: 天天酷跑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酷跑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