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上著名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著名的地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外出旅遊的時候,一定要去遊覽一下非洲大陸莫西尼奧圖亞大瀑布。那裡有不少賣木雕的攤點,瀑布附近就是我們中國人民為非洲人民修建的著名的坦贊鐵路。埃及雄偉的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更是獨一無二,而且金字塔還是古代法老王的陵墓。以前戰爭時期,一發炮彈打在了獅神人面像的鼻子上,有半個鼻子都被炮彈炸掉了。從此,美麗的獅身人面像就只剩下半個鼻子了。歐洲法國的艾菲爾鐵塔純粹是用鋼鐵製造的,無論怎樣看它,它都是那樣高大雄偉。亞洲日本的富士山是一座死火山。山頂白雪皚皚,山下卻是綠色一片,就像是春天。意大利的比薩斜塔,一聽這名子就知道這塔是斜的。要不人們為什麼稱它為斜塔呢? 

  這些是我知道的外國景點。如果感興趣,你一定要去喲。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著名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著名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