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茉莉花在晨風和晚風中綻放,夏的季節,雨水的季節。我愛水,所以愛溪流,愛小河,也愛大海,可是最令我嚮往的是湖畔,夢一般的湖畔。 

  那是一個神秘的地方,四面環繞着碧綠似玉石的柳樹,遠處墨色的青山閃耀着迷離的光點,那是一座燈塔。山的周圍在晨光的映襯下,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這是霧,再加上陽光的點綴,發出淡雅的淺藍色,想象湖面上波光閃爍,在冉冉升起的太陽下散發著明媚的光芒,啊——我首先陶醉了,這樣的湖畔,可謂是人間仙境啊!幾個釣魚者安靜的打着魚竿,心如止水。我想,他們一定與這幅自然、融洽的風景融為一體了吧!這如詩如畫的夢境,被幾隻水鳥的叫聲打破了,在空氣中劃過一道弧線。 

  我用手輕輕捧起一捧湖水,水一點點從指縫中滲出,在湖面留下一圈淺淺的漣漪,盪過水草,盪過河底的沙石。水滲完了,我才回過神來,寂靜把我從自己的思緒中拉出來。我愛湖,已經到了忘我的境界。 

  湖,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湖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