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信也需要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也需要堅持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守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如果不守信的話,你就得不到信任,就更不用說要堅持守信了。沙士比亞說過:“對自己真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今天,媽媽要去福州了,我的幸福快樂的周末就要開始了,咦!那是什麼?什麼!居然是一張作息表,看電視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其它的時間只有看書、做作業、打掃家裡的衛生睡午覺等,這坑爹呀!我好想“罷工”可是不行因為,媽媽是監督員,如果媽媽不在家的話奶奶是監督員,每時每刻都有人盯着我,只要我稍微一不留神就會扣工錢。就不能買到心愛的麥吉魔幻陀螺。

  中午,奶奶告訴我下午她要去地里挖菜,叫我好好的在家裡認真完成任務,不能拖延時間,我爽快地答應了她。到了下午,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來到作息表面前看看有什麼任務,我看到做完作業及收拾房間后的三點到三點半是看電視時間。終於盼到了三點,我飛快的來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現在湖南金鷹卡通台正在播我們全班同學都愛看的《元氣星魂》,今天是大結局,我好開心啊!看到蒼海和黑焰合體了變成了暗黑王天龍,我嚇傻了!邪惡的天龍用羽毛刺傷了空影、烈焰、天居雷…正義會被邪惡戰勝嗎?我正疑惑着,突然我之前定過的鬧鐘響了,哦!半個小時過去了怎麼辦?還沒看完了,也不知道天龍有沒有死掉,翔風他們有沒有來救空影…我心中充滿了期待,要不要再看一會兒,不,不行!守信是我的朋友我不能背叛它。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把電視機關了。經過這件事,讓我更加堅持守信,守信是多麼的重要,電視不看結局也沒什麼大不了,但如果這次我沒有奶奶的監督而偽背了原則,那我的良心將不好受。

  守信是一顆種子,這顆種子在我的心裡慢慢發芽、成長,現在己經成為一棵大樹。我要堅持守信為本,以誠待人,真誠到永遠。

 四年級:楊愷文

您正在瀏覽: 守信也需要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也需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