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談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談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吾有一表弟,生得好機靈,許多有趣事,要從他說起。

寒假裡,媽媽把表弟接過來小住幾日,我如臨大敵。可別看錶弟才七歲,整人工夫卻堪稱一流,我處處提防他,卻每每中招。這一次我一定要“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前恥,決不上當。

某日,表弟興沖沖地跑來,對我說:“表姐,近日我賦詩一首,特請您賜“哦,你有這份興緻?”我仍對他保持着十二分的警惕。“表姐,這次我已經痛改前非,決定重新做人了,更何況您大人有大量,才不會計較我呢!”見他說得這麼誠懇, 又被他一捧,我都有點飄飄然了。“那好,我就幫你斧正斧正。”我接過紙並沒有注意到表第的幾聲竊笑,清清嗓子讀了起來:“沃季奔又攬,海琴終梅實。彩菜卧室曬,卧室醉奔仁。”“怎麼樣?”“好是好,可是……”“是讀不懂吧?“表弟狡黠地一笑,還是我來為你解讀吧.”說完,他裝模作樣地又讀了一遍,不過卻變了個樣:“我既笨又懶,還情鍾美食。猜猜我是誰,我是最笨人。”讀罷,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出去了,氣得我想找他算帳都沒有辦法。哎!真是失策。細想,幾乎每次都是這樣被涮的。表弟啊表弟,你真是朽木不可雕,儒子不可教!

此外,表弟還是個“搞笑天王”。一日,我在讀英語,突然,他對我說:“老姐,你好血腥哦!”我不解,遂問:“此話怎講?”表弟一副天真的樣子,指着桌上的小瓷兔,說:“你剛才不是說要殺他爹嗎?”暈菜!頃刻醒來,我苦笑着向他解釋:“我說的是Saturday,星期六,可不是殺他爹。再說,我怎麼知道他爹是誰?”

吾有一表弟,整人愛搞笑,生活有了他,就象五味瓶!

您正在瀏覽: 趣談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談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