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驍勇善戰的軍隊,形象鮮明的人物,神出鬼沒的計策。劉備、關羽、張飛、趙雲、諸葛亮、曹操、孫權、周瑜……,空城計、苦肉計、美人計、火燒赤壁、草船借箭、刮骨療傷,《三國演義》中獨具特色的英雄人物,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把我帶進了一個充滿魅力的場景之中,讓我欲罷不能。

  《三國演義》是我看的最投入的一本書了。那驚心動魄的場景和扣人心弦的情節,調動了我的喜怒哀樂。當劉備三顧茅廬終於請到諸葛亮下山時,我被劉備求賢若渴的誠心所折服,也為他得到知己而高興;當周瑜和黃蓋巧施苦肉計時,我既感慨周瑜過人機智,又為那一鞭鞭的抽打而忍不住心痛;當諸葛亮巧使空城計時,我出了一身冷汗,怕司馬懿識破諸葛亮的計謀,當司馬懿退兵時,我忐忑不安的心才放下來;關羽身處曹營,深受曹操的賞識,他知道劉備有難時,義無反顧,過五關,斬六將,回到劉備的身邊。

  我看了三國演義這本書,使得了他們的勇敢,頑強的品質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四年級:時光取名叫無心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