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動的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動的交響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流動的交響曲

 北京市 北京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岸澤 清晨我站在我家十樓的陽台上往下一看 , 啊 , 公路上 各種各樣的汽車川流不息。那立交橋彷彿是五線譜 , 穿流的汽車好似流動的音符 , 縱橫交錯的公路像個旋 轉的舞台 , 而擔任總指揮是交警叔叔 , 他們指揮着車 輛奏出一首首動聽的交響曲。

形態各異的公交巴士像一個個長號手吹響清晨交響 曲的第一個音符。它的發展為人們的出行提供了極大 的方便。

頭頂着新疆帽的出租車 , 像高音區的一組音符伴着優 美的旋律在公路上飛奔 ; 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 私家車發展迅猛 , 它像一串音節在公路上穿梭 , 小巧 玲瓏的 " 奧拓 " 藉著自己車小的優勢在車群中穿來穿 去 ," 寶馬 "" 奧迪 " 像一個二十四分音符在奔馳……

我看着這流動的樂譜 , 不禁哼起了《降 E 大調圓舞 曲》 , 而此時 , 北京的清晨正在奏響車群交響曲。 北京小學四年級三班劉岸澤

您正在瀏覽: 流動的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動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