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非常能幹的家庭主婦,每當我做錯事時,她則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教育我。

  記得那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星期天,我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奶奶來了,我仍然看我的電視,對於奶奶的到來完全不理睬,奶奶便嘮嘮叨叨地說我不禮貌沒規矩。這可把我惹火了。我猛地站了起來,沖她吼道:“有完沒完,煩死了,從哪兒來滾回哪裡去!”奶奶呆了,哭了起來。正在廚房做菜的媽媽聞聲而來,奶奶便說;“你的女兒太氣人!”便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聽,媽媽覺得我太過分了,便拿起衣架把我打了一頓。我疼得哇哇大哭,媽媽還當面讓我給奶奶道歉,我有些不情願地向奶奶認了錯。

  奶奶走了后,媽媽拿葯幫我擦,解釋說:“孩子,這是你的不對!小孩子應該懂禮貌,尊老愛幼,奶奶老了,哪經得起你這番無禮!有禮貌,人緣才好,集體生活才能立足。可是媽媽剛才也打得太重了……”

  望着媽媽幫我擦藥時那心疼的神情;望着媽媽為我操勞而出現的皺紋;望着媽媽為我操心而長出的白髮。我心酸極了!

  媽媽為家付出太多了,調皮的我們總是玩捉迷藏而把家弄得一團糟,這時,媽媽並沒有生氣,反而用她那雙靈巧的手又把戰場似的家變得整齊漂亮。

  媽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寶安27區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鄧思燕

  指導老師:方彩雲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