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我們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眼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心與心的溝通,是情與情的互動,我們應該保護好這雙寶貴的眼睛。

  有些人認為眼睛不重要,經常“虐待”它。比如說:經常挨着電視看,躺在床上長間看書看電視,這樣非常容易近視。但這不代表不可以看電視。我們可以少看電視,多出去運動。在看電視時要離電視遠一點,坐在凳子上看,這樣又環保又保護了眼睛,難道不是一舉兩得嗎?

  有些人更是虐待自己的眼睛。白天不好好學習,黑夜用電筒在被子里看書,這樣會近視得更快。有些大人勸孩子說:“晚上不要看書,這樣會近視的。”大人的好話,卻被孩子誤認為是壞話,而且還等大人睡著了再看,他們真不愛惜自己的眼睛。有些人剛一醒,就躺在床上看書。這樣更不對,最起碼要先洗臉,在端個凳子出去透透氣再看書。

  這個人就是我姐姐,現在她已經是近視一族了。每天掛副厚厚的眼睛,後悔極了……

  四川瀘州瀘縣曾觀四年級:李普權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