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晚會,你猜,有誰參加? 

  看,舞台色彩鮮艷,有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天空火焰,有魚、熊貓、火娃娃、藏羚羊、燕子,原來是五福娃來和我們一起表演歡快的節目。 

  首先,在藍藍的水中,越出一條帶有中國新石器時代的魚紋圖案頭飾的貝貝魚,她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只見她一躍而起,飛過高高的龍門,顯示一派繁榮與收穫的景象。她表演了最拿手的水上芭蕾。 

   接着出現了一片廣袤的森林,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晶晶,緩緩走來,他頭戴宋瓷上的蓮花瓣,顯得憨厚樂觀,充滿力量,他為我們唱了一首歡樂的兒歌。 

  緊接着,火紅的敦煌壁畫下,一個活潑的火娃娃蹦蹦跳跳地向我們走來,他性格外向奔放,熟稔地表演球類運動,不用說,他就是歡歡了,他所到之處,洋溢着北京2008對世界的熱情。 

  一隻機敏靈活、馳騁如飛的藏羚羊迎迎, 跟着遼闊的西部大地展現在面前,他頭戴藏高原和新疆等西部地區的裝飾風格,飛奔在舞台上。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傳向世界。 

  最後,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妮妮,從藍藍的天空飛到我們面前,她天真無邪、歡快矯捷,表演了優美的體操飛行,飛過之處播撒“祝您好運”的美好祝福。 

  再沒有一個人坐得住了,我,還有很多小朋友,大朋友也上台和大家一起,我們一切放聲歌唱。歌唱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歌唱奧林匹克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場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