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味道好極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吃到的美食,終於有機會品嘗了!那次國慶,爸媽都回老家了,只剩下我與堂哥,領走前,媽媽給我們留下一些錢……

  第二天的傍晚終於來了!我慌忙地拿着10元錢,一到對面的飯館就趕緊坐下,向服務員連忙叫了一聲:“阿姨,一份宮爆雞丁!”“你好久沒來吃了啊,我讓廚師趕緊幫你做去,呵呵o(∩_∩)o!”阿姨又叫了一聲:“一份宮爆雞丁,小周家兒子的!”“唉,知道了!”

  不知過了多久阿姨才端來了香噴噴的“宮爆雞丁”,他把我的“珍寶”輕輕放在了桌上,雞肉的香氣,火爆的赤色,貌似香脆的花生,我已經快擋不住誘惑了,我急忙讓阿姨上飯。飯來了我變迫不及待地開始吃了起來。

  鮮嫩多汁的雞肉塊一塊一塊掉入我的嘴中,香脆熱辣的花生一粒一粒墜入我的嘴中,細滑而富有彈性的豆腐塊一塊一塊被我消滅,一粒粒米飯被我一次又一次地吞入,吃起來回味無窮啊!我想吃,我還想吃,可是我的“珠寶”已經被我消滅乾淨了,沒有一絲的“蹤跡”,我無可奈何,唯有回家睡覺了。

  夢中我夢見有一座座的“珠寶”等待着被我消滅乾淨,我則是慾望無限……“宮爆雞丁”,味道真是好極了!

  初一:周明聚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