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味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好了沒有啊?”我瞄了一眼手錶,都過了三個小時了,什麼“烏龜速度”啊!我一拍腦門,錯了,烏龜速度都比她快才對。“好了好了,寶貝,好看嗎?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韓式服裝啊!”老媽從試衣間出來了,她甩動着裙擺,像跳芭蕾舞一樣跳到我面前,分明是在炫耀。“好看好看,快點啦!”想想,我哪敢說不好看啊,等會一挑,又是活生生的三個小時啊! 

  老媽付了錢,我迅速的拉着老媽走出店門。剛出去,一陣涼颼颼的風迎面撲來,“什麼鬼天氣!”老媽不由自主地把手伸進衣袋裡。“停,這是什麼?”老媽一聲令下,我突然停住了。老媽從口袋裡刷地抽出一條藍色絲巾。這是一條很漂亮的絲巾,絲巾邊緣嵌着天藍色的花邊。“哇,這可是LV絲巾,國際名牌啊!再怎麼打折,至少也要一千塊吧!”我看着那條絲巾,心裡非常喜歡。“以後可要常來這家店,買衣服還送LV絲巾!”老媽聽了說:“這一定不是店家送的,大概是別人試衣服的時候落下的,我們得把它送回去。別人丟了這條絲巾,肯定很着急。”聽了老媽的話,我煥然大悟:這條絲巾這麼貴,店家這麼會這麼大方嘛。 

  老媽拉起我的手,快步向那家店走去。到了那家店門口,我看見一個約十七八歲的女孩在翻箱倒櫃找着什麼,那神情好像快要哭了。“剛才明明是在這家店丟的,怎麼會不見了呢?”老媽步入店內,把LV絲巾遞給那個女孩。女孩看了看,高興極了,連連道謝。老媽轉身離開,拉着我往家走。 

  我轉過身,看了看那女孩的背影,心裡為我有一個誠信的老媽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