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處流浪的塑料帶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處流浪的塑料帶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剛從工廠里被生產出來的時候,我們非常得意。我們能盛裝各種東西,不怕濕,體積小,攜帶方便,所以人類最喜歡使用我們。 

 後來我們被各地的大超市、大商場大批地訂購,我們隨着許多物美廉價的商品一起來到外面精彩的世界。大街小巷人來人往,真熱鬧啊!我們被帶到了千家萬戶。 

 但好景不長,我們與垃圾一起拋棄。從此我們隨風飄蕩,到處流浪,污染着人類的環境。人類因此稱我們為白色污染,我們難過極了。我們希望有個家,天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到了晚上座在路邊望着皎潔明月想着那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刻,真是回味無窮。希望人類可以讓我們的夢想成真,合理使用我們,讓我們用環保之手“擁抱”地球美麗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到處流浪的塑料帶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處流浪的塑料帶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