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小事 我的小事就像天上的無數顆星星一樣密密麻麻。但是其中有一顆星星最亮最大,更使我終身難忘。 

  那天,晴空萬里,我帶着昨天到超市買給老師的一支紅筆,興高采烈的向學校走去。一到學校不久就上課了我興沖沖地把紅筆放在講台上,希望老師能看見。 

  但沒有如我所願我不停的向老師那邊移過去但是我還差一下就可以了可是上課鈴偏偏在這時打,我只好回到位子上認真聽講、等待下課。 

  ‘叮、叮、叮、叮、、、、、、’下課鈴打了,同學們飛也似的去玩了。而我在想‘這是最後一節語文課,一定要抓好時機。’於是我鼓起勇氣,走上講台。看了看正在忙碌的老師,拿起了筆對老師說‘老師,這支紅筆送給你。’老師回過頭來說‘你有嗎?”我使勁地點點頭。老師笑着說‘謝謝’我轉身就走,走的同時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裡的一塊大石頭就掉了下來。 

  這件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我還是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