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現力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力大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表現力大賽  

  武當路四年級  王浩  

  今天上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到“表現力大賽”五個大字時,我們心裡都迷惑不解。心想:老師究竟要幹什麼呢?  

  猜成語  

  老師說,這次是玩遊戲。老師出一個成語,我們中的一個人表演,剩下的人猜。輪到秦馳洋表演時,他看了一看老師給他的紙條,正準備表演,陳昱涵因為提前知道第一個字,於是脫口而出了第一個字“喜”。秦馳洋立刻對陳昱涵做出怒氣衝天的表情。接着他又做出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過了一會又是非常高興的表情。下面立馬傳來“他瘋了嗎?”“真的瘋了。”“一會哀,一會樂。”就這樣答案在同學們的哈哈大笑中出來了,原來是“喜怒哀樂”。  

  猜家務  

  陳昱涵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紙條,一看,太簡單了,原來是“洗衣服”,當陳昱涵把雙手放在一起搓了搓,同學們立刻猜出來了是“洗衣服”。他一看,演出成功。得意洋洋的坐到了位子上。  

  猜職業  

  田青鑫一上台,就向大家敬了一個嚴肅的禮。同學們立刻猜到,是警察。只見田青鑫搖了搖頭,又把左手舉起來,右手平放着,接着又把右手舉起來,左手平放。秦馳洋立即說:“是交通警察”。雖然這次比賽與上次不同,但是也非常好玩,也非常精彩。  

  原來這就是“表現力大賽”,真是好玩!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表演能力,也讓我們學會了一種新的寫作方法:列小標題。 

  王浩,十堰市武當路小學四年級學生,現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

  指導老師:彭雙。

您正在瀏覽: 表現力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力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