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的第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四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要我去買一盒牛奶,我很害怕,但“狠心”的媽媽說:“有什麼好怕的呢?”   

  。幾次跑上來又跑下來,沒有停過呢!媽媽說:“你怎麼還不去呀?”我說:“我好怕呀!”媽媽說:“膽小鬼~~~~~~~~~~~~~~~~~~~~~~~~~~~~~~~~~~~~~~~~~~~~~~~~~。哼!!!!!!走着瞧,哼!,”:“那我們賭一根棒棒糖,怎麼樣?”:“好!!!!!”我在門口看見了爸爸,爸爸說:“你要去哪兒?”我要去牛奶店買牛奶,媽媽說只有自己去才能得到那些獎勵的。爸爸把我送出了大門口,讓我小心一點兒。  

  我小心翼翼的來到了牛奶店,買了一瓶牛奶,老闆說你來買牛奶了,我以飛的速度跑回了家,在途中我摔了一跤,一瘸一拐地回了家,媽媽說你怎麼怎麼不小心呢!幫我清理了一下傷口。  

  媽媽給了我一根棒棒糖,他不是一般當甜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