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餵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鴨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餵鴨子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二)班 納仁高娃   烏拉山廠區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環境優美、鳥語花香。人們都喜歡這兒。在廠區中央有個湖。湖裡有一群小鴨子,它們的身體雪白雪白,黃色的嘴巴上有兩個小孔,黑豆一樣的眼睛,真可愛!

  每天傍晚,我和妹妹拿上幾個餅子,到廠區去喂小鴨子,鴨子們爭先恐後,“嘎嘎”的叫着,我扔一小塊餅子,游泳健將小鴨子火速游過去,一口叼起,吞下去了。妹妹把餅子掰成小塊,一個一個鋪成小路等鴨子上來吃,可小鴨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上岸來吃。我和妹妹悄悄的藏了起來,偷偷地注意着小鴨子,小鴨們見我們離開了,就搖搖擺擺的上岸來吃餅子了。妹妹一下子冒了出來,嚇的鴨子一鬨而散。匆忙中,妹妹抱着一隻鴨子死活不放,鴨子也急了,一腳把妹妹踢開,蹦到了水裡。

  到現在,我一直怪妹妹放開了鴨子,如果不放,也許還能自己養只鴨子呢!我喜歡小鴨子,喜歡這美麗的小湖。

您正在瀏覽: 餵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