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的吃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吃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貓的吃相 

  東莞市小學四年級(四)班 

  苑菁 

  我家養了只小貓。 

  小貓的吃相可有趣了,它需要一樣東西下飯-魚撈飯。它的飯都是要經過微波爐熱一下的,小貓每次看着媽媽把飯放進微波爐里, 飯在微波爐里轉動的時候,魚香味飄到貓鼻子里,貓便心急地對着微波爐“喵-喵-”地叫個不停,像在說:“快給我吃! 快給我吃!”等飯熱好了,它便立刻迎上去,嗅-嗅,舔一舔.發現飯十分熱,便去用手撥一撥或者把魚叼出來,冷了再吃,吃的時候發出發出“喵嗚-喵嗚-”的貓叫聲,像在說:“真好吃!”要是有人在它吃飯時把手放進它的碗搶它的魚,它便拿一隻手抓住那個人的手,憤怒地“喵”一聲,便繼續吃完它的東西。使得人不敢再干擾它吃飯。如果它吃到魚刺時,它便昂首大叫,還用手往口裡掏,試圖讓魚刺出來,每當吐出來,它都會輕鬆地跑來跑去。 

  你說,我們家的貓吃相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貓的吃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吃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