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觀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爺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特別特別樂觀的爺爺,他不怕困哪堅持不懈最重要是他什麼困難都不怕,能自己去克服,面對困難病災大家都怕的不得了,但是他卻竟然僅僅一笑而過,那樣地風輕雲淡,笑的那樣無憂無慮,似乎生病的不是他。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的“足球迷”爺爺和他的足球友人去足球場踢足球,爺爺對足球一向是活力四射。左一腳右一腳,每一腳都是下了猛勁兒,“擦擦”轉眼間的功夫,爺爺就因為用力過猛沒踩穩,甩了一個大跟頭。回家一看,發現腿上竟然全都是青紫色,一塊青一塊紫,乍一看很是嚇人。他似乎被人虐待了一樣,一看就很疼。但是爺爺卻一笑而過,看着我和爸爸媽媽焦急疼惜的目光,他揮揮手道:“沒事沒事的,就這點小傷怎能難道我這個鐵骨錚錚的人?你們也太小瞧我了吧……”看着那麼樂觀的爺爺,我們真是無話可說地笑一笑,不知道為什麼爺爺那麼堅強,那麼樂觀啊!

  怎麼樣,我的爺爺多樂觀啊!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