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針線活不容易——劉家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針線活不容易——劉家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做針線活不容易

  劉家爍

  今天星期六,我做完作業想做一個沙包。

  我先請教了媽媽。媽媽說:“首先用布做六個正方形的面,然後把四個正方形的面縫成一個桶狀,最後把剩下兩個面縫上,一個漂亮沙包就做成了。”媽媽剛說完我就拿出一塊布,請媽媽幫我剪出個正方形,然後我就拿着媽媽給我剪的正方形跑到了我的房間,關上門自己做起來。可是就當我剪第二塊的時候一不小心一下子剪斜了,我只好再重新剪一個正方形,我終於剪好了六個正方形,又開始縫。縫着縫着我大叫一聲:“哎呀!”原來我不小心扎着手了,我用力一擠,指頭上流出了血。我縫了半天才縫好了,我把米放在裡面縫好了,我高興地說:“一個漂亮的小沙包縫好了。”可是就當我往上扔的時候,沙包里的小米全漏了出來,我只好去請媽媽幫忙。媽媽看了看說:“你縫的針腳空縫太大,裡面的小米都漏了。來,拿過來,我再給你縫縫。”媽媽拿出針和線又細心地縫了一遍。好了,媽媽縫完了。我高興地拿着我自己的“作品”去玩了個痛快。

  後來,我發現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容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做針線活不容易——劉家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針線活不容易——劉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