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壽昌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壽昌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風景秀麗的濱海小城,壽昌公園就是其中的景點之一。今天,一陣溫暖的春風把我們送到了壽昌公園。 

  壽昌公園大門兩側,各蹲着一隻石獅子,它們相互望着,看上去樣子挺威武的,好像在歡迎四方的遊客,又像兩個忠實的衛士,日日夜夜守衛着壽昌公園。抬頭望去,大門的上方掛着一個匾,上面寫着“壽昌公園”四個蒼勁有力的金色大字,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顯得特別醒目。 

  跨進門檻,展現在眼前的是許多高大的樹木,在土坡上,在路旁邊,在牆角邊……儘管是初春,樹上還是開了許多黃色的小花,給公園增添了許多春天的色彩。路旁還有一個池塘,池塘上還有一座假山。 

  往左拐,穿過綠葉掩映下的九曲迴廊,我們來到了陳壽昌烈士紀念碑。基座上是陳壽昌的人像,他頭微微抬起,面帶笑容,眺望遠方,下面是聶榮臻元帥親筆寫的“陳壽昌烈士永垂不朽”,後面是陳壽昌烈士紀念館,裡面放着陳壽昌烈士留下的遺物,有日用品、照片、資料…… 

  走出紀念館,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向前走,不遠處有一座石拱橋。橋下的河水碧綠碧綠的,清澈見底。小橋左右兩旁還有許多假石,有的像馬,有的似兔,有的如狗……奇形怪狀的。橋邊整齊地種着一排楊柳樹,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 

  我們再往前走看到了一座城樓,上面寫着“壽昌閣”三個有力的鎦金大字。它飛檐翹角,一共有三層,從第一層的大門進去,第二、三層用玻璃做窗戶,都是按仿古建築做的。 

  壽昌公園真美麗! 

  我愛壽昌公園,我更愛鎮海!

您正在瀏覽: 游壽昌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壽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