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動聽而感人的兒歌常在我們耳邊迴響。是呀,“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子說的真沒錯,誰不知道,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一聽這首歌,使我不禁想起媽媽對我的付出,我真想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對我的愛,我無法用語言表達。使我最難忘的是:五歲那年,有一次我病倒了,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記得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晚上,我發高燒,媽媽給我量體溫,匆匆忙忙地拾好東西,準備上醫院。一看體溫計:39度多。媽媽二話不說,馬上背着我,流露出擔心而又緊張的表情,我難受地靠在媽媽的肩。媽媽先跑去社區衛生所,結果已經關了門,媽媽又跑去距離較遠的大醫院。我看着媽媽的樣子,真替她難受!於是我忍不住說:“媽媽,放我下來,我自己能行的,讓我自己走!”媽媽笑着說:“沒關係,媽媽不累,女兒真乖!”這時,我的眼淚在我的眼眶裡蕩漾。差點流了出來。 

  終於到了醫院,媽媽掛了號,來到了醫生面前,才肯放我下來。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后,寫下藥方,說:“打兩支屁股針,還要吊瓶。”我心慌了,從小我就怕打屁股針,所以一聽到要打屁股針,我就開始害怕起來。媽媽交了錢,拿了葯,就帶我去“注射處”。我不情願地進去了。坐在媽媽的腿上。回頭望見護士手中的針,我的眼淚就紛紛流出來了。小聲對媽媽說:“媽媽,我不要,我害怕。會很疼的。”媽媽安慰我說:“別怕,你是最棒的!來,你這麼乖,護士姐姐會輕點的!”護士姐姐也親切地對我說:“來,小妹妹,別怕,姐姐輕點啊!”針一下去,我就大哭起來:“哇,哇,哇……”我的聲音很大。而且現在回想起,這要感謝這支針。終於可以讓我“大哭一場”了。接着,我要去吊瓶了。吊瓶我倒不會害怕,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有時我還會對媽媽說:“我寧願打2瓶吊瓶,也不願意打1支屁股針!”媽媽總是笑着說:“傻豬”。我握着拳頭,伸給護士姐姐,姐姐笑着說:“真乖,小朋友!”我對她笑了笑,也對媽媽笑了笑。經過一個半小時,終於打完針了,該回家了。媽媽想把我背起來,我卻笑着說:“媽媽,我自己走!”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愛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