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愛自己,疼自己的偉大母親。同樣,我也有,但我的媽媽卻不像別的媽媽一樣慣着孩子,她是非常嚴格要求我的,甚至我鬧脾氣哭的時候,媽媽從來沒有哄過我。

  記得有一次,從不喜歡學數學的我竟然考了98分,我特別高興,心想嚴厲的媽媽這回該對我“刮目相看”了吧!於是,平常拖拖拉拉的我還沒有下課便收拾好了書包,下課鈴一響,我就以火箭般的速度衝出教室。還沒有進門就喊道:“媽,我數學考了98!”只見媽媽扳着臉走過來,並說:“考98有什麼了不起的,你既然能考98,為什麼不能再用百分百的努力考一個100分,你要知道,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盡自己努力,用自己僅有的汗水來努力做好每一件事,這次考試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小片段,只是對前段時間學習的小測驗,你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經歷的考試也會很多很多,你心裡只要記得:我現在能考98,期末一定能考100分。”

  媽媽說完這段話,我早已淚流滿面,媽媽說的很對,我不該驕傲,而是要把驕傲的心用在實踐當中。雖然媽媽平時對我很嚴厲,但她還是愛我的。

  在一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下午,我依舊在媽媽的強迫下看着自己不愛看的教育書,突然我哭了起來,因為有一個片段特別令我感動,裡面的媽媽為了救自己的孩子,自己卻出了車禍。這時,媽媽跑了過來,得知我為什麼哭以後,從不會哄我的媽媽卻一把抱住了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一個勁的哭。這時我才知道外表嚴厲的媽媽也有哭的時候。原來,媽媽為了我能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不得不對我這麼嚴厲。

  媽媽對我嚴格,我從來都沒有恨過媽媽,我心裡始終記得媽媽是為我好。

  媽媽,您像一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您像一棵大樹,用自己的臂膀,讓我乘涼。您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我永遠都不會忘卻,您放心,我終究會長大,終究會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四年級:武文婕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