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小就體弱多病,媽媽一直很希望我能像妹妹一樣健健康康的成長。

  媽媽最擔心的是我深夜咳嗽,我一咳嗽,媽媽就只有林大敵,心都跳到嗓門來了,我也希望深夜不要咳嗽,因為我生意一咳嗽,媽媽就得當心的不得了,倒水給我喝,給我揉後背,還不停的問我怎麼樣了?哪不舒服了?弄得她一夜都沒有睡。

  記得一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樣又在深夜咳嗽,媽媽也和往常一樣一直幫我......但是媽媽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我越咳越厲害,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媽媽趕忙連夜把我帶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這個情況必須輸液,媽媽就要按照醫生的要求辦理了相關手續,醫生給我輸了液,我就慢慢的睡著了。

  我醒來的時候,天也已經亮了,看見媽媽正在幫我蓋被子,原來,媽媽一夜陪着我,都沒有睡覺,當時腦海里就浮現出了孟郊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第二天輸完液我的病情穩定了,我們就回了家。

  到了家。媽媽告訴我,明天早點起來,要陪我一起鍛煉身體,我高興地答應了,幾天我還能行,之後我就再也不能堅持了,可是媽媽一直都沒有放棄,一直鼓勵我,我也堅持了下來,但是。自從我家開了工廠之後,媽媽就更沒有睡過好覺了,晚上要熬夜,早上又要早早起來與我一起鍛煉,回來后還要煮飯,我和妹妹吃飽了,媽媽有時候還餓着肚子送我們到學校讀書,記得有一次。因為工作緊急,一夜沒睡,又和我一起鍛煉,我不由自主的說了一聲,媽,您累了吧?他卻回答:“不。”其實我自己知道媽媽她是很困的,但是為了我,才沒有睡覺,真是母愛如山啊!

  媽媽對我無私的愛,不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可以形容的。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