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往事,時光飛逝。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我正要上學去,可走到半路上,只見天空陰雲密布,響雷一個接着一個。我知道,大雨馬上要來臨了。於是加快了腳步。可是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就下起來,“怎麼辦,”焦急地看了看錶,“天呀!還有十分鐘就上課了。”沒辦法,只能頂着風雨走。我不顧一切向學校奔去。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叫聲:“等等我,我來了!”回頭一看,是媽媽。我停下腳步。見媽媽把身上的雨衣脫下,穿到我身上,氣喘吁吁地說:“我送你,快走吧!”聲音嘶啞。這時,我才猛然想起:媽媽感冒了。“媽媽,我把這雨衣穿上吧!你還發燒,要不然你病情加重怎麼辦?”媽媽笑笑:“你媽身體強得很。”說著,指指頭上的紅帽子說:“我有帽子呢?”快走吧!”說完,拿起我的書包,一提手,讓我走。 

  只有幾分鐘,天地似乎就分不開了,雨水往下大滴大滴的流。媽媽小心翼翼地拉着我的手,親切地問:“冷嗎?”我搖搖頭。雖然媽媽的手涼涼的,可我卻覺得無比溫暖。 

  終於,到了學校。雨也小了點兒,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哎,總算沒遲到,媽媽,多虧您了。”媽媽的臉上露出慈祥的微笑。仔細一看媽媽,幾滴雨水從媽媽的帽子檐角滴落到地上。 

  “鈴鈴鈴”。半隨着悅耳的鈴聲,同學們合上傘,紛紛進了教室。“媽媽再見。”“再見,上課好好聽講,不會的題要問老師,還有......”直到我進了教學樓門口,仍能聽見她的囑咐聲。 

  我從回憶里走出,眼睛濕潤了。在這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母愛,它是那麼無么,又是那麼偉大,那麼神聖。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