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讀到這首詩,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媽媽在學習方面對我付出了很多。有一次,我數學考了68分,回到家悶悶不樂,媽媽看出了的我的心思,拍着我的肩膀說:“寶貝,為什麼不高興?”我沒有回答,慢慢地把卷子放到媽媽手中。媽媽接過卷子,趕緊打開,看到我只考了68分,頓時“晴轉陰”,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眼淚頓時模糊了我的眼睛。過了一會,媽媽走過來,溫和的對我說:“對不起孩子,媽媽不該打你。”接着,就耐心的給我講起了那些出錯的題。我認真地聽着,一遍不會的,媽媽又講一遍,直到我會了為止。我暗下決心:“媽媽,請您放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您對我的愛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對我付出了很多,在做人方面也是我的引路人。

  那是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早上,媽媽總會在我的小書包里放一袋奶,讓我在課間喝。有一天早上,媽媽照理在我的書包里放了一袋奶,我沒有喝。放學后,媽媽問我:“你把奶喝了嗎?”“喝了。”我笑着回答。媽媽打開書包,發現那袋奶完好的躺在書包里,就嚴肅的說:“去,那邊站着去。”我委屈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忘喝了。”可是媽媽根本不理我。我只好貼着牆站着,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耐心地給我講道理,還給我講了《狼來了》的故事。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撒過慌。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從小到大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凝聚着媽媽多少心血,我一定好好學習,以更好的成績來報答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