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親切溫馨的,母愛也是令人感動的,母愛更是偉大的!

  每當我在懶洋洋舒服的睡覺時,我會發現門外的燈還亮着,伸頭一看,媽媽竟然還沒睡覺,她正在為這個家努力的工作着,只見她辛勤勞苦的做着活兒,她那布滿皺紋的臉顯示着她的飽經風霜,看到這我不禁為她感到心疼,而此時的我卻是那麼的幸福!

  在一個烏雲密布,下着傾盆大雨的天氣里,我竟然忘帶傘了,到了放學,這無情的天空還是陰着臉,不停地大哭。於是我只能等着媽媽來接我,可是我等啊等,盼啊盼,可終究還是不見媽媽來,我失望了。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蹲在角落裡,淚水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我徹底絕望了。忽然,在雨中出現了一個模模糊糊的身影,那身影是多麼熟悉啊!“啊,是媽媽!”我興奮地叫了一聲,媽媽一來,我就馬上撲進媽媽的懷抱里,大聲地哭了起來。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孩子,媽媽對不起你,媽媽來晚了,對不起!”我一邊擦着眼淚一邊說:“媽媽沒事的,只要你來就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冒着大雨,奔跑着。這時我突然發現我一點兒雨都沒有淋到,我非常驚奇,於是我抬頭一看,沒有想到媽媽竟然把雨傘幾乎都遮在我這邊,她卻只遮了半邊,只見她的衣裳都濕透了,頭髮也都被淋濕了,見到媽媽這樣為我,我的淚水禁不住落了下來。我又抬頭仔細地瞧了瞧媽媽的臉,她的臉是多麼蒼白憔悴啊!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回到家,我看見媽媽身體還在不停地顫抖着,我問媽媽:“媽媽,你冷不冷啊?”他卻回答我說:“不冷,不冷。”聽了媽媽這句話,我的眼淚又“撲通撲通”的掉了下來。

  母愛是多麼令人感動,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