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動物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動物想到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天剛來臨時,朋友龔鳳潔送給了我幾條蠶寶寶,看着它們一天天在長大,吐死,結繭,最後產卵而死,我不禁想起了“春蠶到死絲方盡……”這句詩句。 

  我們敬愛的老師猶如春蠶,她們日日夜夜鞠躬盡瘁,最終把青春獻給了我們,自己卻失去了青春。我們的褚老師就是這樣的。 

  暑假的一天上午,我因為生病沒有返校,褚老師馬上着急地打電話到我家詢問情況。中午時分,烈日當空,水泥地上像是被烤焦了似的,隱隱冒着煙。突然門鈴響了,我匆匆忙忙去開門,“呀!褚老師。”我愣住了。“宜男,你怎麼樣了,好點了嗎?”老師微笑着看着我,汗水不自覺地從她那被太陽曬得通紅的臉上滑落下來。我激動地將褚老師請進門,可是她卻連水都沒喝一口,就開始幫我把暑假作業認真仔細地檢查了一遍,不懂的地方便耐心地給我講解,和我談心…… 

  看着您頂着烈日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好想對您說:“我愛您!老師。”您是那麼的無私,您為了我們默默地奉獻卻不求回報。

您正在瀏覽: 由動物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動物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