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達芬奇畫蛋所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達芬奇畫蛋所想到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達?芬奇是意大利著名的畫家,他從小就愛畫畫。達.芬奇畫畫是以最簡單的蛋開始的,一畫就是幾年,最後成為《蒙娜.麗莎》和《最後的晚餐》等世界名畫的作者。這種看似簡單的事,其實做起來是很枯燥的,不是任何人都能堅持下來的。由此可以看出,基礎是多麼重要啊!畫蛋雖然簡單,但簡單的事物往往包含着複雜而深刻的道理。即使我們再聰明,找不到用場也就成笨蛋了,就說明了只要我們學生把聰明用在 正地方,就會學習好。 

  達.芬奇畫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萬丈高樓從地起,沙灘上是不可能建造起雄偉的宮殿。同樣,沒有牢固的基礎,任何藝術的大廈也都只是空中樓閣,只能在幻覺里存在,學習也是一樣的,如果沒有一加二的基礎,怎麼去做成千上萬的數字計算呢?如果不學好語文基礎,怎麼能寫出長篇大論呢? 

  我們小學生應該從小打好堅實基礎,掌握一定的本領,長大以後才能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發揮才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由達芬奇畫蛋所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達芬奇畫蛋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