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身邊的秋天 

  有一陣子沒出去看看了,今天和媽媽出去一看,喲,好多東西都變了樣兒。 

  校園裡的衝天楊脫下了綠軍裝,換上了迷彩服;往田野去的路邊上,南瓜藤子變黃了;狗尾巴草也變枯黃了,還有那堤上的青草怎麼也失去了往日的生機?走近它,蹲下身去看,原來小草們的身子下部已經萎了,只剩頂尖上一點是綠色的了。“秋天真不好!”我說,媽媽卻笑着說:讓我們找一找更多的秋天吧! 

  很快,我們就發現了好多可愛的東西:像玻璃珠那麼大的紅艷艷的四季果;像一串串小辣椒般的漿果;核桃樣大的黃色果實,掰開來聞一聞還很香呢……啊,原來秋天送給我們這麼多小禮物!“哪裡只有這些呢”媽媽說,“你看遠處的田野,能想起什麼呢?”“形狀不一的餅乾!”我不假思索地說。“呵呵,還真象!”媽媽又問“原來長着的是什麼呢?”“稻穀”“只是稻穀嗎” 

  哦!我才明白秋天給我們了太多太多,稻穀、棉花各種糧食作物還有那麼多我見過沒見過的水果之類……再看看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