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處處有“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處處有“科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說來也不容易,我終於把我的“碰壁回頭車”完成了。

  這個大家一聽名字就知道,“碰壁回頭車”就是一輛碰到牆壁會轉彎的機器車。

  它的原理是:當它安裝在前端的感應器收到信號時(碰牆壁了),這個信號會傳送到“電腦主板”,於是“電腦主板”會發命令給電機??向後轉。

  它的動能來自於4顆5號電池,把蓋子揭開,放入4顆5號電池以後,再把蓋子蓋上。然後推一下“電腦主板”上的off?on,把它推到“on”處。再把有三根小鐵杆的插座那一頭朝上,最後按一下從右往左數的第三個按鈕,它就開始運轉了。

  當然,它運轉少不了程序,給它編程用的是“未來之星”教育機器人專用編程軟件。用這個編程也不難,只要記住開始時必須要加一個“程序開始”,末尾時必須加一個“程序結束”就能順利編程啦!

  想要它很容易,有2種方法:一是飛到西藏去,二是到綿陽市少年宮報機器人製作班,交425元大鈔,就OK了!

您正在瀏覽: 身邊處處有“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處處有“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