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在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在我身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在我身邊

  在我們周圍,有許多不環保的現象,如:工廠里排出的污水使大量水被污染,導致魚類死亡,也會影響樹木正常生長;人們亂砍伐樹木,導致森林被沙化,人們亂扔垃圾,破壞了環境,污染了空氣;汽車排出的廢氣、工廠排出的黑煙把天空攪的渾濁不堪;人們亂捕捉小動物,使生態環境遭到破壞……

  雖然我們不能杜絕這些不環保現象,但我們要攜起手來,從自身做起,做到保護花草樹木,不捉小動物,不吃國家保護動物,少用白色塑料袋,少用白色泡沫盒吃飯,不亂扔果皮紙屑,節省每一張紙,節約每一滴水 ……

  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共有的家園,保護環境應該成為我們每個人的自覺行動。只要我們做到這些,我們的空氣就會越潔凈,越新鮮,樹木就會越繁茂,越蒼翠,我們的世界就會越美麗,越美好。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把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綠,更美!

您正在瀏覽: 環保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