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就在身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明就在身邊

王克皓

這是個不幸的消息:我們班的數學天才——陳涵在回家的路上,不幸被車撞傷,被路人送進了醫院,至今昏迷不醒……

這個消息迅速在同學們之間炸開了鍋。同學們震驚過後,紛紛出計獻策。有的同學建議等月考完就去醫院看望他;但有的同學立刻反駁,認為他現在是最需要幫助的,我們現在要去。經過二十幾分鐘的激烈辯論,我們決定立刻去醫院。

我們分為2個組,一個護理組,由女生負責;另一個是補課組,由男生負責。

剛來到他所住的病房,覺得格外冷清。哇!只見他一隻腳用牽引器吊著,脖子上架着頸托,身上裹滿了紗布,手上還輸着液。同學們看到這一幕,紛紛流下了眼淚。不一會兒,同學們就忙活起來。女生們端茶送水,買各種好吃的;男生將這些天所學課程全部傳授給了他。忙活了幾個鐘頭,我們休息了一下。這時,陳涵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同學們也倍感欣慰。

幾周后,陳涵終於來到了學校。我們很高興。他首先感謝大家對他的幫助和關愛,並深深地鞠了一躬。當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時,他早已激動得熱淚盈眶。

這件事讓大家認識到了,愛心無處不在,文明就在身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明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