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媽媽正要準備做飯,突然發現家裡的蔬菜全都吃光了,於是,讓我趕緊去樓下的商店買菜。

這是我第一次去買菜,我象離弦的箭一般沖向商店,問叔叔要了一個塑料袋。我發現菜攤兒上的土豆與毛豆都很新鮮,而且這兩樣蔬菜也是我最喜愛吃的。於是,我認真地挑選起來。就在那一霎那,我想起了:“土豆要選沒有發芽的、土豆皮發綠的不能要;毛豆不能選爛的。”這全是媽媽以前告訴過我的生活常識。

我把五元錢交給了叔叔,小心翼翼地提着裝有蔬菜的袋子往家走。這時,一條兇猛的大黑狗朝我跑來,我邁起大步快速前進,它也加緊了步伐,快跑起來;當我慢走時,它也跟在我身後慢跑;當時,我又急又怕,如何能夠擺脫它呢?忽然,發現腳下有一塊形似骨頭的小石頭,我飛起一腳,“啪”的一聲,“骨頭”落到了大黑狗的面前。趁着它咬“骨頭”的時機,我快速跑回了家。啊!好險呀!

第一次買菜這件事,我學會了如何利用自己的智慧戰勝生活中的難題!開動腦筋,無所不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