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多不容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多不容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代的發展,物品價值的升高,現在的錢越來越不值錢,錢也越來越難賺了。

  簡單地來說吧,五十多年前,1萬元就能買一棟大房子,而現在,連一平方都買不到了。再說吧,二十多年前,1萬元也好歹能買一個廁所,而現在連一個廁所都買不到了。

  再說說賺錢吧,就比如說白雲飄飄網。我粗略計算了一下,一百的手速,打500字左右的作文要4分鐘左右,而還不算構思等花費的時間,加上的話,最少也要十分鐘了。如果構思精巧細膩的話,也許至少要半個多小時,而構思精巧的作文,也最多獲得2元錢,也就是說 半個多小時才賺2元錢,一個小時也就是4元錢,24小時,也最多賺96元,還不算吃飯睡覺的十幾個小時。可見,賺錢多麼難。

  不說寫作文了吧。就說說清潔工阿姨每日辛苦地勞作吧。以前,她們還能有每月四五千的工資來養家糊口,而現在隨着物價的增長,每次兩三千都是個問題。他們每天披星戴月,有的凌晨三四點就出了門,勞作十幾個小時,還得不到片刻的喘息,晚上至少九十點才能回到家休息。而儘管是這樣,也才只有那麼一點的工資啊!

  唉,賺錢多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賺錢多不容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多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