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整你的人大多不如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你的人大多不如你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年輕人說,研究領導的心思是必修課,而且會有很多好處。人就可以趨利避害,不會自找麻煩,就會減少很多麻煩。

  社會變了,人也變了,一切都變了。你有很好的才能,沒有好的關係和很好的處理人際能力,是沒有機會得到賞識與一展才藝的機會。

  無數的事實表明,許多以前被整,被貶損的人,出手的多是領導她的人。而現在,不少被整的人,她的對手大多是平級。因為他們眼饞,並且認為自己不如你,想要打擊你,不讓你太出色,掩蓋了他們的風采。

  我們漸漸明白了,高手不去計較一般事,一般人卻還操心別人的事。聰明的人知道,人在前進的道路上只會搬走擋路石,劈開荊棘,而不會放火燒山,不會搭理那些對她構成不了威脅的人和事。

  我們要充分認識到,整你的人大都不如你。放開自己的心態,勇敢的向前走,不理會那些毫無理想和目光短淺的人,這樣才會找到自己的陽光大道,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整你的人大多不如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你的人大多不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