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為了慶祝這個美好的日子,學校決定於今天上午舉辦一場盛大的文娛匯演,我有幸參加了這次演出。 

  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換好演出服,等待着老師為我化妝。臨近九點,每位小演員都已化好妝。平時熟悉的面孔都換了新顏,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和興奮。 

九點,主持人宣布文藝匯演開始。第一個節目:詩朗誦《快樂的節日》,一年級一班演出。只見,一(1)班的小同學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上了舞台,他們穿着嶄新的、鮮艷的服裝,大方而自信。“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稚嫩的童聲伴着悠揚的樂曲回蕩在整個校園上空,我的心也隨之高高飛起,跳躍…… 

  很快將輪到我們班的節目。我和同學來到舞台邊,等待着。主持人宣布:下一個節目,舞蹈《春花》,由三年級二班表演。輕快而優美的前奏響起來,我們迅速在舞台上擺好造型。當前奏結束,我們拿着五顏六色的小傘,隨音樂翩翩起舞,時而疾,時而緩;時而動,時而靜。我感覺自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流連在花叢中;又像一隻輕盈的鴿子,飛翔在高空……當最後一個樂點結束,觀眾依舊沉浸在剛才的舞蹈中,忘記了鼓掌,好半天才回過神來,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們快步走下舞台,班主任張老師豎起大拇指,連聲誇獎:“孩子們,你們跳得真好,真好!” 

  節目一個接一個有序地進行着,掌聲不斷迴響在舞台周圍……我們享受了一次視覺盛宴,度過了一個難忘而快樂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