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衝出教室,踢毽子的踢毽子,跳繩的跳繩,玩遊戲的玩遊戲,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常。正當我感到萬般無聊時,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劉春龍的繩子把程翰宇的眼鏡甩了下來,本應該沒事的,但張昊迎面跑來,沒留意就踩掉了眼睛架子,程翰宇的眼鏡好可憐啊!一不小心就變成“獨角龍”了。三人頓時傻眼了,劉春龍連忙為自己做辯護:“不關我的事,眼鏡又不是我踩的!”張昊立刻反駁:“他不把眼鏡甩下來,我能踩到嗎?!”程翰宇在一旁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上課鈴響了他們還沒爭論出來是誰的錯,便沮喪的找到了周老師,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了起來。周老師好不容易把事情聽了個大概,便分析起每人的責任:張昊好比是一輛超速奔馳的汽車,而劉春龍把旁邊的程翰宇往馬路上一推,程翰宇就被撞了。

  三人回家后都把這件事告訴了家長,程翰宇的家長說:“我們不要他們的錢,不能為了這一點小事兒傷了同學之間的感情。”張昊的家長說:“眼鏡是我們踩得,我們因該照價賠償。”劉春龍的家長認為,如果他不跳繩,眼鏡就不會被甩下來,張昊就不會踩到,所以,責任因該在他。第二天,劉春龍和張昊各帶了20元錢,來賠償程翰宇,程翰宇的家長也沒計較什麼,這一波便平息了。

  “叮鈴鈴”,又是一堂下課,走廊上又響起一陣陣爽朗的笑聲。

  東關中心小學四(7)班 楊昕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眼鏡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