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幅粉紅色包裝的眼鏡,我剛從眼鏡工廠里被製作出來,如今我呆在一個眼鏡櫃檯上待售。

  一天,我看到一個小女孩走進了眼鏡店,我高興起來,“她有可能會把我買走。”我十分期待。小女孩拿起我旁邊的眼鏡哥哥,看了又看,我的一顆心也抬了起來。小女孩把眼鏡哥哥放下,又把我拿起來看了看,終於她對店主說:“老闆,我要這個粉紅色包裝的眼鏡。”

  我很高興,我終於被買走了。我認為小女孩會對我很好,可是她剛把我買回家,就打開電視機看動畫片,看到十點都沒有睡覺,直到她媽媽對她說:“都十點了,快去睡覺吧!”

  我鬆了一口氣,終於能休息一下了,誰知媽媽剛走出房間,她就跑到書房裡去,打開電腦,玩她最喜歡的“憤怒的小鳥。”

  她玩啊玩,恨不得鑽到電腦里去和小鳥一起打豬頭。突然,我發現我跑到了電腦里,我被定身為一隻眼鏡鳥,向肥豬扔去,但是我視力不好,沒瞄準,摔到了地上。我被摔得散架了,我嚇得大喊大叫起來。

  “啊……,我驚醒了,咦!這是哪裡呢?”我發現我的旁邊還是眼鏡哥哥,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我還好好的待在眼鏡店裡呢,真是虛驚一場!

 四年級:廖天鳳

您正在瀏覽: 眼鏡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