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臉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臉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聽到這個腳步聲就知道是老爸回來了。老爸那黑黑的臉上有一雙葡萄似的火眼金睛,什麼事也瞞不過他。一張嘴巴大得的出奇,一碗大米飯,老爸只需四口,就一掃而光了。兩隻耳朵小得的出奇,可是,再小的聲音他也聽得的清清楚楚,真神了!

  老爸是個球迷。“加油!中國隊別輸!“老爸看得的多帶勁,“來個調虎離山計,好!射門——耶!投進了!“老爸高興地得像個老頑童。老爸這是為中國隊加油,希望那些足球隊員為祖國爭光。

  老爸也是電視迷。“嗨!嗨!嗨!我要看<<傻王闖天下>>。““不行!我要看<<三國演義>>!“哎!老爸又在和媽媽搶電視了。媽媽一氣之下把電視機關了,老爸嬉皮笑臉地苦苦哀求:“哎!哎!哎!姑奶奶,電視機可是我的命根子,您別把我的命根子給關了,求您了!“媽媽差點沒笑出來。我呢?笑的肚子也疼了,呵呵呵,真滑稽!

  嘿,這就是我的老爸。他說的話令人哭笑不得,他做的動作讓我們捧腹大笑。我們還給老爸取了許多外號呢!有“黑臉兒““黑色笑料““黑頑童“等等,哈哈,還挺配他的嘛!

您正在瀏覽: 黑臉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臉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