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爭霸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爭霸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看我‘降龍十八掌’!”“嘿,‘風神腿’!”……看見這陣勢,你肯定以為是哪裡在舉行什麼武林盛會。猜對了,這是武林(只有我、“油條”、“蚯蚓”、朱江還有歐陽五人。)里正在舉行比武呢!不過此次比武地點由陸地轉移到了蘭溪??游泳池。下午四點半,我和“油條”四人學完數學,一起來到了游泳池,再加上早已在那等候的歐陽,一場武林盛會正式開始!我們五人馬上各自散開,尋找對手。為了不被人找上,我潛到了池底,只露出半個頭來窺探外界的動靜,呀,朱江正在不遠處“備戰”呢。好機會,我潛到朱江旁邊,施展‘降龍十八掌’,朱江不敵,敗下陣來。我繼續尋找對手,忽然,我的腳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我潛下水一看,哇,是一把絕世好劍。(其實只不過是雀巢礦泉水瓶。)哈哈,有此劍相助,我贏定了。“‘排雲掌’!”突然,我被人擊中了。到底是誰啊,我明明已經潛到水底了嘛,怎麼可能?我回頭一看,是“蚯蚓”,再看看自己,哇,原來我剛才太得意了,早就敗露了。可惡,我揮舞絕世好劍,大叫一聲:“‘萬劍歸宗’!”只見水面激起高高的水柱,(只不過一點水花罷了。)嘩啦啦地擁向“蚯蚓”。沒想到他也不甘示弱,給我來了個‘爆炸重鎚’。哼,我才不怕呢,我放下絕世好劍,(將它沉到池底。)再度施展‘降龍十八掌’,頓時水花四起。在我的凌厲攻勢之下,“蚯蚓”不得不敗下陣來。而“油條”也被歐陽打敗了,我只剩下一個對手了。“哈!”我揮舞着絕世好劍,向他衝去,他也大叫一聲,舉着雪飲狂刀(也是礦泉水瓶,只不過是樂百氏的罷了。)向我衝來。“‘萬劍歸宗’!”“‘橫掃千軍’!”我倆同時出招,水花濺得老遠,城門失火,殃及池魚,自然有不少無辜者受害。我倆正欲再戰,可是已經七點多了,哎,只好下回再戰嘍!

您正在瀏覽: 水上爭霸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爭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