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丹霞影劇院已經座無席地了,因為我們學校今天在這裡舉行一年一度的國際“六一”兒童節,我們的臉上都浮現出歡快的笑容,孩子們的歡笑聲,家長的議論聲,加上音響的樂聲,影劇院更加熱鬧了。 

  2點30分,表演正式開始了,首先由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用他們嘹亮的歌聲拉開了序幕,大家都回蕩在這美妙的歌聲中,一直到第九個節目,是我們班的節目,我看見那九個女同學臉上都是緊張的樣子,我真擔心她們會跳不好,音樂一開始,我看見她們臉上緊張的表情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燦爛的笑容。節目一表演完,場下立即響起雷鳴般的掌聲,評委也滿意的笑了,我的心平靜下來了,我想我們一定能拿第一。表演一直在持續,可掌聲和議論聲都沒有原來我們的那麼大聲,23個節目終於結束了。給頒發獎狀了,當讀到四<二>班一等獎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我默默地想:“她們的努力真沒白費。” 

  這次“六一”兒童節使我記憶深刻,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