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期盼已久的“六一”終於到了,我的心情無比的高興和激動,因為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場聯歡會。

  上午,學校舉行了少先隊員入隊儀式。到了下午,同學們便開始化妝,換演出服裝,同學們也都幫助老師準備東西。聯歡會雖然還沒開始,學校里已經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聯歡會開始了,節目真是豐富多彩。你看,同學們有的在跳舞。舞姿是那麼輕盈,像一隻美麗的蝴蝶一樣;有的在故事,他們講的栩栩如生;有的在說相聲,那幽默的話語、滑稽的動作逗的大家捧腹大笑……

  我一邊欣賞着節目,一邊留意着節目順序,因為一會兒我也要上台表演呢!“下一個節目——由四一班朗誦《感恩父母》。”在台邊的我聽了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枰亂跳。到了舞台上我還是很緊張,只是機械的做着動作,表情也很僵硬。後來我看到老師在台下和我們一起表演,老師那鼓勵和信任的眼神讓我渾身充滿了力量。再看其他同學表演的那樣投入,我漸漸進入狀態,隨着那舒緩的音樂,面帶微笑,輕鬆地表演着手語。當我們的表演結束后,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們幾個表演的同學高興地走下台去。

  我回到座位上繼續看演出。讓我覺的最有趣的是相聲《錯別字》。說《錯別字》的是兩位大姐姐,她們雖是女生,可說起相聲毫不含糊,口齒伶俐,動作誇張,形象生動的告訴大家:寫了錯別字容易鬧笑話,千萬不要小瞧它,我們一定要消滅錯別字。他們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的同學甚至笑的流出了眼淚。大家不僅收穫了快樂,也有所啟發。

  “六一”聯歡會結束了,我們集體拍了照片,用相機拍下了那美好的時光。過“六一”真快樂,我真希望天天像過“六一”一樣快樂!

  河南南陽英才作文班四年級:王夢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