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為了這一天我們和老師都花了許多精力,又是準備主持稿,又是排練節目,又是打掃教室……個個忙得不亦樂乎,盼望着這天早一點兒到來。 

  星期一(六一節),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只見校門口兩邊站着鼓號隊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正吹着號、打着鼓迎接我們。 

  到了教室已經有許多同學來了,還有幾位特邀來參加我們活動的家長。他們玩遊戲的玩遊戲,聊天的聊天,好不快活,直到班主任來了,大家才安靜下來。 

  活動正式開始,主持人宣布第一個節目由唐寧為大家兒用張家港方言演唱一首歌曲——《河陽山歌》。只聽她唱得鏗鏘有力,邊唱邊舞,博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第二個節目是顧一典等人給我們帶來的對唱《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她們的歌聲悠揚美妙,同學們都跟着她們的歌聲點頭、打節拍…… 

  節目一個一個的過去了,按道理我應該高興才對,但這時我的心情卻非常緊張,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這時傳來了主持人的聲音:“下面有孔陽給我們來一段《陽陽聊齋》,掌聲有請。”我快步走上了講台,臉漲得通紅,說:“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來一段《陽陽聊齋》。‘大清老早,摜着書包……“”剛開始有些緊張,感覺自己的聲音都有一些發抖,後來越說越有信心,越來越流利。講完后教室里響起了雷霆般的掌聲。 

  接下來還有許多節目和遊戲,如:“拷貝不走樣”、“《武林新傳》” …… 

  下午,我們還做了個遊戲——“頂氣球”。雖然我所在的隊輸了,而且我的頭上還撞了一個大包,但是我的心裡仍覺得非常快樂,畢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 

  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又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