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月是流金似火,六月是歌聲嘹亮,六月是兒童的祈盼,六月是歡樂的海洋。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妹妹一起去包頭樂園,我們心裡別提多高興啦!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摩天輪轉盤。這裡的遊樂場是孩子們遊戲的天地,這裡有刺激的激流勇進,還有暈頭轉向的迷宮……看的我們都頭暈了,不知玩什麼才好。

  我和妹妹先選擇了碰碰車,我們分成了兩組,爸爸和妹妹一組,我和媽媽一組。這裡人真多啊!在我們的耐心等待下,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上了車,系好安全帶,遊戲總算開始了,我左腳踩着油門,兩隻手緊緊的握着方向盤,媽媽在一邊給我指揮,我們就像喝醉酒一樣,你碰我,我碰你,抓住時機,我狠狠得撞了爸爸兩下,時間很快就到了,我依依不捨得下了車。我覺得碰碰車很好,因為可以練好車技。

  我們還完了旋轉木馬,這個可是經過改造的,遊戲開始了,我就像一隻小鳥自由自在的飛在半空中,那一刻,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們還玩了驚險的過山車和蹦極。

  啊!多麼快樂的六一呀!!

  四年級:快樂糖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