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狐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狐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初春的早上,太陽東升,一抹紅霞,草地上的花兒盛開,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春風頻吹,露珠滾動,花兒點頭,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小狗拿着一個五顏六色的風箏,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他牽着風箏線順着風向飛快的向前跑着,不過一會兒,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小狗興高采烈地拉着線,四處奔跑,忽然,他覺得線拉不動了,他急忙回頭一看,風箏被卡在樹枝上了,小狗連忙使勁地拉線,圍着大樹團團轉,但風箏仍然紋絲不動,小狗弄下線圈,猛撲到樹上,但仍夠不着風箏,小狗坐在樹下,抓耳撓腮,沮喪地望着樹上的風箏。 

  不遠處,一隻小狐狸捧着一束美麗的野花,一蹦一跳地走了過來,小狗一看見小狐狸,眼淚就“吧嗒吧嗒”往下掉,小狐狸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我……我的風箏被掛在樹上了。”小狗傷心地說,“別急,別急,我們一起想想辦法。”小狐狸安慰小狗說。 

  小狐狸靜靜地坐在樹下看看風箏,眼睛滴溜溜地一轉,高興地對小狗說:“你自己夠不到風箏,站在我的肩膀上不就行了嗎?”小狗高興地跳到小狐狸的肩膀上,伸手去夠風箏,可是還是夠不着,小狐狸踮起腳尖,一沒站穩兩人搖搖晃晃地摔倒了。 

  他倆躺在草地上,小狗氣喘吁吁地說:“唉,算了吧,看來這個風箏我是拿不着了。”小狐狸說:“不會的,一定會有辦法的。”小狐狸看着掛着風箏的樹枝,一個好主意在它的腦中誕生了,“小狗,你在這兒等着我,我去去就來。”話音剛落,小狐狸飛快地往自己家跑去。 

  不過一會兒,小狐狸拿着一根拐杖急沖沖地跑到小狗面前說:“你拿這根拐杖站在我的肩上,肯定能夠取下風箏。”小狗拿着拐杖站在小狐狸的肩上,輕輕一勾,風箏就飄到了地上。 

  “謝謝你,小狐狸,你可真有辦法呀!”小狗又高興地放起風箏,小狐狸舉着拐杖得意地說:“那是當然,不過多虧了它的幫忙呀!”“哈哈——”它們的笑聲在草坪上回蕩。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狐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