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狐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獅子喝了很多酒,迷糊地吃了小黑兔,這消息馬上傳開了,動物們都很恐慌。消息傳到了小黑兔的好朋友小白兔和小狐狸的耳邊,他們不禁痛哭起來,發誓要為小黑兔報仇。

  小白兔拿了一把小刀就往獅子家走去,小狐狸勸他說:“獅子很兇猛的呀,讓他生氣就慘了。”失去好朋友的小白兔根本不聽小狐狸的勸告,仍然往獅子家走去。過了一會兒,小狐狸只見小白兔像箭一樣衝進了草叢裡,緊接着,獅子喘着氣來到了草叢旁,說:“老子今天心情好,暫時放你一馬,下次別指望我放你!”接着獅子生氣地走開了。 

  過了很久,小白兔在草叢不停地問:“獅子走了嗎?”小狐狸回答說:“早就走了。”小白兔才垂頭喪氣地從草叢裡走出來,傷心地哭了起來:“我想為小黑兔報仇,卻根本對付不了獅子,嗚……..”小狐狸走過來,在小白兔耳邊說了幾句話,小白兔頓時眉開眼笑了。 

  第二天,小白兔和小狐狸拖了一大堆貨物回到了大森林裡,小白兔卸下一盒貨物 

給了小狐狸,說了聲“祝你好運!”就把剩下的貨物搬到了家裡。小狐狸來到了獅子家`,對獅子說:“我有好東西給你!”獅子走出來,把小狐狸給的盒子打開,一看,立即大發雷霆地對小狐狸說:“混蛋!這明明是一些泥巴!還說是什麼好東西!”“這不是泥巴,而是一種叫‘巧克力’的東西。”小狐狸說。獅子半信半疑地拿了塊巧克力,嘗了嘗,真甜!獅子馬上把一盒巧克力吃完了,嚴厲地對小狐狸說:“下次每天要給我送一包巧克力,否則要你好看!” 

  小狐狸只好天天給獅子送巧克力,獅子的的牙開始有了蛀蟲。幾個月後,獅子覺得牙很疼,便來到小狐狸家,小狐狸看了看,說:“真是可惡,這些牙蟲竟敢偷吃獅子的巧克力,看我怎麼收拾它!”小狐狸拿起一個榔頭把獅子的蛀牙和沒蛀的牙都敲了下來,獅子覺得牙不疼了。 

  獅子再也沒法吃東西了,它這才發覺自己的牙都被小狐狸敲光了。它想去和小狐狸算帳,但剛走出家門,就餓昏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